Br1Romeo

.
但使残年饱吃饭 只愿无事常相见
我都瞎发的 所有同人图除商用皆可 画着玩 不接单
想做一个有文画的人

谈下我对万聆这对cp的看法

1.

这个故事并不俗套, 却像那句话“你走之后 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每次听琴刀相依总有一种“误入藕丛中偷探秀佳人”的感觉, 还觉得有些迷之的暧昧气氛.对于这对cp我有很多想说的 也有很多.
雪夜在精神分裂时期曾对秋露说:“哈, 我所有的幽默都给了你. ”本以为她真的只是撩个妹子说的这句话, 直到后来, 那些沉默 和那些稳重 原来雪夜是真的把幽默都留给了秋露.

有时会想 会不会不去治比较好. 虽然这也算是自欺欺人, 但如果是我的话,我大概会恨一辈子治我的人.
雪夜人格分裂治好之后说:“我竟一直没有发现, 这镜中的容颜是我不是她.”含泪画红妆, 悲半此难堪. 每次对着镜中的秋露诉说的情话, 竟是梦话, 竟是醉话.

那句“埋葬了春天”的话.
不是秋露留给她的歌. 那这首歌会是谁写的呢?

在梅香坞 雪夜穿着秋露旧时衫 抚着故人琴 咏着对对方的思念. 平日的严肃 沉稳 却在这一刻卸下所有坚强 把弦卖笑为情意.

原来万朔夜和万雪夜的差距只在于一个聆秋露, 聆秋露存于天地间, 她是笑诉趣事的朔夜.聆秋露若孤村销骨, 她便是轻诵往事的雪夜.

2.

“我以前的爱人叫聆秋露.”

琴刀相依
总会想着珠帘宣纱下秋露教雪夜如何弹琵琶, 教着西曲或是吴调.万雪夜仅唱好过一首《琴刀相依》, 秋露却没听到那温柔的歌声. 雪夜为秋露挽发, 秋露为雪夜摇风  相守如斯恩爱如此.

对于雪夜是女孩子这件事, 雪夜和秋露都自己明白. 雪夜也并没有什么性别认知障碍. 最开始只是想让万曙天放心教她武功, 可最后秋露的死却是救命稻草的枯萎. 所以在冰剑表白之后 雪夜穿着秋露的衣服对冰剑说:“即使我这个样子吗?”

在我眼里 她与秋露一般温柔 一般的美好. 也像她们的故事一样.万雪夜在各位眼里女强人的那一面 在秋露眼里她们是对方相守的结发妻子 无论是轻哼歌谣的昏夜还是画眉弄脂的清晨.

那高阁纸窗中的笑声真甜啊

3.

“心死一半 尤能独活.”

雪夜的心一半是复仇一半是秋露. 如果雪夜提前复了仇, 她大可和秋露浪迹天涯. 可秋露死后, 她却在那场战上对独眼龙说赢了他心里也是那般难过.因为雪夜知道 她在这个世界上的两个羁绊会消失掉, “我不用背负仇恨了 你也别在在意世俗 我带你远走高飞可好?”这句话 太迟了.

后来的雪夜, 还是那首琴刀相依. 心藏着那位声似百灵的秋露姑娘, 从此就要藏一辈子了, 可她活着, 雪夜能感受到心脏的跳动, 她的琴刀相依, 她的思念, 她都能听到。

○因为我家姐姐对我说她对别人都很高冷只有在我这个老夫老妻面前才逗比起来  就忽然想谈谈这对cp
○请不要拆我cp毁我意境
○很想我家姐姐
○Romeo:-)

评论(4)

热度(3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