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Romeo

.
但使残年饱吃饭 只愿无事常相见
我都瞎发的 所有同人图除商用皆可 画着玩 不接单
想做一个有文画的人

新雪 壹


留取待春深.

千雪大概悟不透苍狼那句来日方长, 他只解读片面, 却不知这句方长是年轻的帝王曾日温性情中最叛逆的一片痴狂. 苍狼有时也庆幸这份年轻好时候, 他可与那人慢慢享过春秋, 千雪也会抱怨这份婆婆妈妈是和哪门子王族亲卫学得, 续后剪了燃余的烛芯继续听着那段错过的也算有趣的日子.

春季来得早些, 白昼便更漫漫. 千雪性子犹如浮草, 又是一季寥寥, 苍狼的话还没支吾到半个标点, 他便又偷跑去还珠楼闹酒喝. 伤脑筋的程度可想而知, 苗疆扛把子, 叔可忍, 侄可忍不成.
中秋的月 桂花的蜜 自然也忍不成.

以防再没说完人偷跑, 便事先准备好坛风月无边. 此为助兴此为应景, 实更为壮胆. 左右都不是怎样爱饮的人, 若是真醉成软泥却适得其反.推杯换盏三两刻, 终是将被人不知撤出多少公里的话题扯了回来.
“靠北哦, 这些日子也不是闲得嘛. 我还是不怎样喜欢做官了, 还是悠闲适合我些啊。”
“千雪王叔。”
“怎样哦? 把那酒递我.”
苍狼给他满上一盏又自饮一盏, 提起二十八载未说出的话.
“我喜欢你。我....我喜欢你。”
这份喜欢苍狼怕太能藏, 苍狼怕一声说不出。也怕这份自然, 会让千雪永远不懂, 这份感情已经早就出现。这话说出来, 苍狼想过千万种千雪会有的反应。但千雪给的反应是苍狼第一个想到的, 那般自然。这个人绝对是千雪孤鸣本人。
酒杯坠地一声碎后便是几刻平静, 亦如沙漠的旅客般千雪觉着说不出半句话来, 想求杯水来润也无可从是. 微微皱在一起的眉和合不上下巴那张惊讶三分的嘴. 心里还想想自家侄子是受了什么刺激, 难道是东瀛那小姑娘? 话还没在心里想完一半, 苍狼便抓住了千雪左手腕. “千雪, 我喜欢你...”

酒壮怂人胆是不错的, 连敬称都不加便只换名字, 这下是真真将千雪吓得想再摔一坛风月无边. 暴殄天物也罢了.

○我憋出来了
○我做到了
○感谢cctv 感谢黄大侠 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党和人民
○虽然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 但我依旧很想写糖很像开车 三百迈 我憋出来了 苍狼憋出来了 千雪憋回去了
○Romeo:-)

评论(8)

热度(13)